什么都在搞(。
2077
o w
周叶
明唐
杂食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是全世界最后一个拿到它的人吗!旋转跳跃了一天再拿回家可劲儿舔到现在。从没写过repo还是忍不住想给太太们表白

文本看了一半看得我一步三叹气晚自习恨不得直接泪流满面。

赞美太太的文笔带给我们一个一步步走向神坛,忽而跌落再一步步重返荣耀巅峰的叶修的内心,复杂,沉重,眼里有星辰大海,自然也有万丈深渊。


“他不是不怀念”


这句话看得我趴在桌子上无话可说,他承载着那么多人的希望并且实现了它,他拉起了一支不怎么可能夺冠的队伍,他说兴欣之队,王者之师,那就一定能赢。就像从前的嘉世,上下是一心的,热血是沸腾的,梦想是触手可及的。是的他退役了,可这并不能让他沉默在时间的洪流里,他注定是一颗恒星,哪怕燃烧自己,那么从荆棘丛里走出来鲜血淋漓,可是他在发光。

他也会翻过自己从前的比赛视频来看,在遥远的未来怀念曾经的荣耀,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浏览自己走过来的脚印



他拥有我心里所能想到的一切美好的品质,强大,温柔,耐心,坚持……我愿意用我所有的时间去爱他。


最后,本子的质量真的特别好啊!幸好快递不是很暴力没有转角也没有瑕疵!!!封面镀银也特别美,可惜我没有机会抢到特典娃娃明年继续努力!


最后给所有太太表白!!!!!!!!



我想我已经原地去世了

 @0529叶修生贺组 
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梅洛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