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在搞(。
2077
o w
周叶
明唐
杂食

      有人跟我说,现在的职业联盟,明星才是最重要的。职业队员的技术要绚,打出来的场面要好看,因为在观众眼里,华丽才意味着难度和水平,无可替代的华丽可以瞬间引爆观众的热情。

      他说的很对,但这不是我想要的,我进的是竞技圈不是演艺圈,我想要的,就是胜负。还有人跟我说,我已经过时了,年轻人想要出头可以理解,但是他们真的还要努力。现在的职业圈子已经快要停滞了,很多人以为目前这些就是这个游戏的全部,其实他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。

      我有个朋友,如果他现在还活着,肯定也是荣耀最顶尖的大神之一。他做过一个天才之作,我想的,就是把它复活,给现在的荣耀加点儿刺激。

      退役?只是从头再来罢了,我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573936/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梅洛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