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在搞(。
2077
o w
周叶
明唐
杂食

我的同学是个太太?

写点儿什么

大概是不算生贺的生贺?应该是今天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

取个名字呗

【我的同学是个太太?】

多么烂俗的名字,然而就是这么个事儿,2015年不知道哪一天大概是在社团活动结束过后的聚餐(虽然只有三个人,勉强就叫这么个名儿吧)认识的,队服真是个好东西,可以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近(?),

在我只知道你叫洛阳的几个月在学校真是不好意思开口喊你,反正也不在一栋楼也不怎么见得到,经过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后就熟了,大概是放学一起走楼下到校门口那一截短短的距离吧,或者是因为一个更加不可描述的夜店群?说起来也是可笑,真正熟络还是因为各种纠纷,各种为难,各种白眼,各种双删之后?

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战友,那都是一段时间之后的事儿了,或许人和人都注定会分开,什么求不来的陪伴在别人眼里都不过是个被瞒住的笑话,然后……然后你就和资本主义一起脱离了战队,哦。

这个人对你多么好,人前人后你都是第一的,他的媳妇儿是全天下最好的乐乐,是别人看不得碰不得骂不得的,是个适时地卖卖萌,有那么点儿傻气但是认真起来也很可爱的乐乐,是他放在心尖儿上的好【等等我在替他俩表白吗…咳】总之是模范夫夫还羡慕了一阵这种玩意儿你觉得我会告诉你们吗。

这里就不得不提提这个大概是你追(?)的资本主义孙哲平了,孙哲平这种生物,来无影去无踪,为了帮你撕逼进群,莫名其妙的和我谈了人生和理想,好可惜我并没有那种东西,嗯…

得知了lof账号后发现是个写手,嘿,真不错

放学能一起走,能谈天说地,能激动地一起指着官方大骂三百分钟,能尖叫着对着新到的明信片舔,能把各班的老师拖出来挂在树上转着转着打,能笑得路上的人绕道而行,都说高三明明是压抑的不得了的,是塌了天的,能有回家这几分钟笑的喘不过气了真是多亏了有你在。

还能看见你把伞借给没带的同学自己打车回家,能看到你把小玩意儿小挂件送给我,简单地说还是很温暖的,虽然形容成太阳啊星星啊什么的太矫情了……至少还是个酒精灯吧,嗯。够了,一千多度了都。

生日快乐

你眼里虽然没有什么星辰大海,至少也是会发光的,愿你温暖向阳,愿你有歌有酒有梦想,能笑能贫能干架。

虽然没有什么生日礼物因为我没钱了,咳,不要介意,明年补上,上海见。

文科生啊,你知道从我写报纸的时间里抽出一点儿来写这1000字多么不容易吗,简直,来我给你汇报一下我还有4张物理报纸两张卷子两节练习册

一张化学报纸,生物两节,知识归纳,数学两张卷子,英语阅读。

给你比个心,么么哒


! @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 


评论(13)
热度(2)

© 梅洛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